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第五项目分部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进行2017年第一次党员党课学习

2017-03-16 13:3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魏小娟

3月15日下午3时,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部第二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由支部书记徐新平主持。

这次党员党课学习主要内容是:学习公司 3月13日,公司召开2017年集团公司重要会议精神宣讲视频会会议精神;三公司党委书记齐波在公司2017年度党委(扩大)会议上的党委工作报告:加强党的领导  提升党建水平 为公司做强做精做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公司2017年五届四次职代会精神;第五项目分公司一届一次职代会精神。

通过此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要求支部每一位党员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紧跟公司发展新思路,发挥党员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引领作用,把集团公司、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职代会精神吃透读懂,传递给每一位员工。带动青团员工,为公司的新发展群策群力、献计献策,发挥青年人的聪明才智,培养精湛技术水平的高端团队,教育广大青年员工,顾大局、识时务、精业务、多学习,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干好事、做好事、办好事,有作为、有担当、有成就!

(徐新平、魏小娟)

图为: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部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