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项目部经理王东升莅临接触网二工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7-03-15 20:1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魏小娟

3月14日下午3时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项目经理王东升、党工委书记张怀珍、安全总监王祯莅临接触网二工区进行滨洲线2017年复工前安全质量培训大检查。

图为: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项目部经理王东升给员工鼓舞士气.JPG

三公司滨洲项目部项目经理王东升结合哈尔滨铁路局目前的安全形势教育,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哈尔滨铁路局【2017年30号】、【31号】、【33号】、【37号】、【60号】文件,提高全员的安全红线意识、责任意识。从以前的安全事故事例中举一反三,吸取教训。从各个方面要求员工,一定要安全第一、稳中求进,做好施工前安全技术交底、规范化作业,坚持早点名制度,安全预想,按照项目部月度考评,逐项完善落实制度。安全连着生命、安全连着信誉、安全连着效益、安全连着饭碗,要求人人重视安全,以高度的责任心,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安质总监王祯从施工安全危险源卡控防范方面强调,高空作业一定要扎好安全带扣好安全环,梯车作业安全带环不能扣在梯车框架上,上好梯车防倾斜卡轨器。行车安全方面一定要设好防护工作,通过铁路时必须“一站二看三通过”严禁在没有封锁的线路行走,跨越上下行,严禁施工料具浸入铁路基本限界,重点讲述了群安员、防护员的职责和责任,施工安全红线问题,工班长工程日志的填写,安全交底要有针对性,安全卡控措施要得当,不能敷衍了事。要求工区及时传达安全文件学习,签到表、考试卷不能代签,工区领导要带头,以身作则,把安全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确保6月30日圆满完成滨洲线收尾工程。

党工委书记张怀珍要求大家齐心协力,杜绝一切事故苗头,严抓安全、落实责任,吸取事故教训引以为戒,顺利开通滨洲线!

接触网工区经理史银辉感谢领导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面面具到、受益匪浅、启发很深。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干好滨洲线,让领导放心!(徐新平、魏小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