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秦汉大道临潼段穿越铁路工程S2标项目部举行揭牌仪式

2017-03-15 20:1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文灵

3月14日,骊山北麓,秦陵脚下的小寨村鞭炮齐鸣、礼花绽放,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秦汉大道临潼段穿越铁路工程S2标项目部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该项目部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邀请了铁五院秦汉大道项目负责人董斌参加,董斌对项目部进场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寄予期望。项目经理陈庆二要求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在工作中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担重任,以维护企业信誉为首要目标,努力将秦汉大道工程建设成为二十一局在西安地区的名片工程。

秦汉大道临潼段(东段)工程西起姜白路,下穿郑西客专联络线及西康线,上跨西潼高速公路、陇海铁路后,穿越秦陵,与临马公路相接,路线全长约10.7km。穿越西康铁路、陇海铁路工程为秦汉大道的节点工程,分为下穿郑西客专联络线及西康线立交桥和上跨陇海线立交桥两个工点。工期418日历天。

自2月28号中标以来,在不到半个月时间里项目部迅速调集人员设备,跑步上场,不等不靠,积极部署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分工明确,各司其责,高标准、高质量的开展项目建家建线工作,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在西安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