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唐山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王国志赴中铁四局管廊工地现场办公

2017-03-15 20:2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3月14下午,唐山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王国志率局工程处、规划处、环卫处、交警支队、消防中队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领导到中铁四局山市地下综合管廊一期建设工地现场办公,督导解决征地拆迁难题。

1.jpg

王国志副局长一到工地,立即到唐山百年企业开滦集团、唐钢集团等等的几个施工改迁控制点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情况,指导征地拆迁工作,并召集了110、119指挥中心、加油站、电厂等10余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协调,把建设管廊项目对唐山的转型发展和争做新兴产业领跑者的发展目标,施工断交2大节点和交通疏导进行了详细讲解、经过协商,10余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表示:此项目建设是提升城市防汛抗洪和减灾救灾能力建设理念的民生工程而大力支持,并达成一致意见,并形成共识。

随后,王国志副局长一行来到1#钢筋加工厂提出了4点要求:1、抓紧做好施工前期的协调对接工作,与交警队交通的疏导方案、安全措施方案的断交施工方案、通过流程报批、媒体、张榜公告, 在保障市民出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2、做好“开好工、起好步”争创盛部优奋斗目标冲刺的重点工作和保障措施,如何做好项目3.17断交开工的安排部署和预期的节点目标任务,要在该工程上实现完美转型和有力突破。3、勇于展示中铁四局“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顽强拼博、敢于胜利”的拼搏精神和发扬“建设铁军”风采,切实履行好质量安全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创省优、部优工程,每项工作要有计划、有安排、有检查、有跟踪、有落实,严格执行工程管理制度,确保3.17正式开工。4、市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扫除一切影响唐综合管廊征拆工程施工中的障碍,保进度、保时间节点要求,再鼓干劲整体推进圆满完成2大节的征拆协调重任。

最后,中铁四局唐山地下管廊项目经理汪宏亮、书记丁维纷纷表态:坚持“一时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当的中铁精神,以“24小时工作法”按照业主要求“开好工、起好步”争创省部优奋斗目标,坚持高标准,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争取做到保安全、创优质、不扰民、重环保的施工承诺,加强与群众、政府间的沟通协调力度,为实现唐山市经济腾飞愿景作出奉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