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开门纳谏解决“四风”问题

2017-03-15 11:1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连日来,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党委坚持敞开大门搞活动,就各级党员干部工作状态、办事作风和服务群众等情况开展民意大调查,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标准推进。

该段党委在段机关楼醒目位置设置征求意见箱两个,在局域网开通意见箱一个,并公布路局督导组固定和移动电话,方便群众提意见建议。同时,结合段领导班子成员分管工作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分别确定调研课题。段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跟班作业、谈心交流、问卷调查、走访慰问等形式,面向一线职工群众深入了解情况,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建议,掌握第一手资料,努力找准干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进行梳理分析。

活动中,该段领导班子勇于自揭疮疤、自亮家丑。段党委书记对去年段班子成员集体违纪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以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问题为前车之鉴,带领各级党员干部共同吸取教训,切实解决“四风”特别是后“两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