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白沟站爱心接力让旅客倍感温情服务

2017-03-15 09:2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葛云 、尹东阳

2017年3月14日,G6284次列车白沟站进站,列车长通过电台呼叫白沟站,在五六车位置交接一名重点旅客。10:03分列车停妥,客运值班员随家峰早已在车厢门口等候。列车长将一名五十多岁行动不便的老人扶下车,随后列车员将携带的数件行李拿下车。列车长与随家峰重点进行了交接,要求将老人暂时收留,协助将行李保管,待联系上亲友后进行交接。面对站车工作人员细心的交接,老人坐在站台上万分感激,讲述着一路遇到的爱心故事。原来该旅客一行三人由重庆梁平乘车,到石家庄后在转车过程中与母亲、弟弟走失,万分着急,且旅客腿脚不便,患有脑梗塞。了解情况后,客运值班员随家峰立即安排使用爱心电梯,并会同客运员韩全林、张鹏等人将其送下站台,并为其联系附近亲属。半小时后,该旅客亲属到达车站,对车站工作人员的爱心帮助万分感谢。白沟站的温情服务,让受助旅客万分激动,虽然天气寒意未消,但在旅客脸上和心里已然是春意浓浓。后得到消息,该旅客母亲已乘坐其他交通工具,晚些时候在白沟汇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