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紧贴实战练“真功”

2017-03-14 00:15: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西平

为认真吸取人身伤害事故教训,结合学员岗前培训现场关键作业环节“实战”经验少的实际,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在岗前培训阶段不断强化基础,破除“纸上谈兵”模式,走出学习室,在实战中练就真本事。

3月11日,这个车间襄渝线安全副主任夏志飞组织33名学员分组到安康东三场对挂车作业环节,进行现场实战演练。他们针对新学员劳动安全意识薄弱,现场实战经验少的实际问题,制定了挂车作业指导书,发放到每名学员手中,规范作业标准。与此同时还要求学员之间互相探讨交流,重点围绕挂车环节人身安全等内容,取长补短,提升技能。期间夏志飞对新学员一对一进行指导,讲解每个环节的注意事项,纠正作业环节中的陋习,让新学员的安全意识、业务水平在最短的时间内真正得到提高,为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基础不牢,地动山遥强化基础是安全发展的根本,新学员培训就是要紧贴实战,做牢基础1夏志飞在现场向演练人员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