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突出“三早”力抓新工业务

2017-03-14 00:1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满泽

入春以来,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突出“三早”全力开展新工上线准备工作。

为提高入路新工素质业务,运用车间狠抓安全培训管理机制,以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为抓手,培训效果和实践业务有效结合,在人身安全和行车安全方面进行强化培训,提高新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

针对新工安全意识淡薄,作业标准不清晰的问题,运用车间精选师资力量,抽调业务技能精湛的专兼教员进行专项培训,通过分解动作、剖析问题、分组演练、一对一讲解的方式,有效提升标准化作业的可塑性,让作业标准真正转化为作业习惯。

运用车间襄渝车队还以“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为主题,对33名入路新工提早进行了机车连挂作业现场操作考试验证。另外,还组织新工参观段承启馆,感受企业发展历程和精神传承,增强立足岗位保障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