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相知在急难 情系助社区

2017-03-14 00:1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3月13日,郑州市管城区铁路新村社区,将一面镶有“尽心尽力 为民办事”  的锦旗送到了郑州供电段开封供电车间业务抄收组。用最纯朴的方式表达了对供电部门的感激之情。

铁路新村社区现有居民1000余户。因为小区比较老旧,一直没有天热气。市政部门计划对铁路新村社区进行天热气改造。由于施工改造需要临时用电,但用电申请时间长、手续繁琐。为了不延误工期,尽快让居民使用上天然气。郑州供电段开封供电车间了解到此情况后,积极协调并为施工方开通了绿色通道。先行送电后补手续的特事特办的方法,确保了改造施工的顺利完成。同时也解决了小区居民使用天然气的问题。实际行动让为群众排忧解难、热情服务的优良作风, 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相知在急难 情系助社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