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职工通讯作品获黑龙江新闻奖

2017-03-14 00:1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亚萍 杨景霜

本报3月13日黑龙江讯(李亚萍 杨景霜)在日前结束的黑龙江省新闻最高奖----2015年度黑龙江好新闻评选中,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职工杨景霜采写的通讯《三桥并立见证历史、时代列车再启新程》荣获报纸通讯类三等奖。

该通讯是黑龙江工人报社选送的参评作品,发表于该报2015年8月31日头版。通讯详细记录了绥芬河三座铁路桥的变迁,既是对历史的追忆,也是对未来的期许。该通讯以其立意深远、记录详实而获奖,是该报唯一年度获奖作品。

一年一度的黑龙江省新闻奖评选活动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协办,是该省新闻作品最高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