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阳春三月植树忙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7-03-12 21:5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徐晨

3月10-11日,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直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各单位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绿色施工,共建绿色家园。

3月10日,西铁华清路6#住宅楼项目部在项目部驻地开展了“践行环保理念·建设绿色项目”植树绿化项目驻地活动,在项目负责人孙飞的带领下,职工们植树热情高涨,有的奋力挖土、有的扶好树苗、有的提水灌溉,配合默契,经过1小时努力,项目部驻地焕然一新,春机盎然。

3月11日,分公司机关及各项目部职工代表50余人一大早驱车来到位西安郊外的白鹿原山上开展以“美化环境 清新空气”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大家男女搭配,三两个人一组,亲手将一株株小树苗载在山上。不一会儿功夫,便圆满完成了20多棵植树任务,看着一棵棵小树苗在和煦的阳光下一派欣欣向荣的姿态,大家的流着汗水的脸上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分公司及各在建项目部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企业职工保护生态环境的环保意识,同时陶冶了情操,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杨晓芳、徐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