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周建和经理到广州动车段项目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2017-03-11 16:1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佳 刘建廷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高铁一分公司经理周建和在综合作业队队长王香的陪同下到广州动车段接触网下锚弹簧补偿改滑轮补偿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1.jpg

广州动车段内目前采用的是弹簧补偿下锚方式,该装置在长时间使用后出现动作不灵敏、卡滞现象,不能再提供固定的张力,采用铝合金滑轮补偿方式来进行整治。共涉及104根杆64个锚段,计划60个封锁点完工。此次改造工程就是对既有弹补拆除并予以更换,由于点内施工既要保证施工任务完成又必须保证施工结束后的行车安全,结合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作业队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

在现场,周建和经理仔细听取了综合作业队队长王香施工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和当前施工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采取的措施,并对项目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项目通过积极沟通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周建和经理检查了施工现场后,在会议室参加了综合作业队的交班会,结合今日现场施工情况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鼓励一队再接再厉,深化高铁一分公司在广州片区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