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传达集团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精神

2017-03-11 16:1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立栋

3月11日,为了深入贯彻开展集团公司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要求,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传达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精神,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集体谈话。

1.jpg

会上,杭黄铁路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任贵成全文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忠诚担当,为打造中国铁建先进企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重要讲话、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林征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先进企业集团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的工作报告,指出,要将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传达到项目每一位职工,让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挥项目群众全面监督作用,扎实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廉洁意识”,重申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的要求,利用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东风,深入体会明确党员干部该怎样做、不该做什么,扭转自身工作作风,重新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反“四风”要求,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开展,在项目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项目管理方面继续坚持“法人管项目”制度,施工上严格按照“两必须、两不准”、“三重一大”制度要求,强化担当责任意识、爱岗敬业意识、积极进取意识,坚定必胜的信念,全力推进,攻坚克难,为把杭黄铁路项目建设成优质精品工程努力奋斗。(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