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引导全员节能降耗

2017-03-10 20:2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党委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宣讲活动,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广泛征集节能降耗“金点子”,调动全员为完成年度经营任务作贡献的积极性、主动性。

在扎实开展经营成本分析的基础上,该段党委加大经营形势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充分营造出增收节支创效的浓厚氛围。各党支部以党小组、班组为单位,采取召开动员会、宣讲会、学习会等形式,开办“我说铁路现代物流发展”小讲堂,举办“我的创效经验”分享会,开展“我与延机共发展”微讨论,纠正干部职工中存在的“机务系统与经营工作没有直接关系”的思想偏差,保证生产经营压力等强传递。

该段党委开展“安全从心开始,增收从我做起”金点子征集活动,鼓励广大职工为段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建言献策。对收集到的建议意见,他们从质量、价值、可操作性方面进行评估,对有利于安全生产管理或提升经济效益的“金点子”进行调研、论证后予以采纳,并将提出“金点子”数量多、质量高的个人评为“智多星”,给予奖励,激励职工节能降耗促经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