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

2017-03-10 20:2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学习传达总公司、路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报精神,研究“回头看”工作方案,细化推进计划、自查重点,明确整改要求。组织车间党总支书记召开动员会,讲清工作要求,明确自查和整改责任,坚决防止“到点收工”思想。

二是全面开展自查。以党支部为单位,对照总公司通报问题和路局党委要求,对学习教育推进落实情况开展全面自查,梳理形成问题清单,深入分析原因,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补齐补强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三是加强检查指导。组织党办人员成立3个专项检查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全段10个车间党总支进行全覆盖检查。通过查阅台帐、座谈交流、现场提问等方式,认真查摆党支部书记、支委和普通党员在履行责任、落实任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指导制定整改措施,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