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扎实开展形势任务宣讲

2017-03-10 20:2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3月以来,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按照路局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提前谋划,积极做好“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一是精心安排部署。针对段今年生产任务重、检修机型多、工装工具不齐全的实际,召开专题会议,以段改革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重点,研究制定形势任务宣讲实施方案,明确宣讲内容、时间安排和具体措施。组织党办与各业务科室充分沟通对接,在认真分析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不断修改完善宣讲提纲,确保把形势任务讲清讲透。

二是领导带头示范。段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深入一线车间班组开展集中宣讲,围绕段全年工作目标、具体任务分析面临的机遇和困难,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多做贡献。段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深入各自党建联系点,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详细解读段安全生产、经营创效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要求,等强传递压力,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三是提升宣讲效果。组织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班组政治学习等时机,围绕“如何完成一季度生产任务”开展座谈讨论,引导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不断增强岗位履责意识。在全段开展以“保安全、提质量、增效率、比贡献”为主题的劳动竞赛,组织各车间结合实际开展业务技能对抗赛、技术比武等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