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评选“楷模”促争先

2017-03-10 20:2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近期,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党委认真组织“呼铁好人”评选活动,通过宣传发动、典型引领、协调推进,全方位展示优秀个人先进事迹,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他们利用横幅、展板、海报、H5网页等载体,大力宣传“呼铁好人”评选的意义、类别、条件和流程,营造浓厚氛围。同时策划“十大集机好人”评选活动,以10名局先进、火车头奖章获得者为主角组织先进事迹报告会,掀起全段学先进、争先进的热潮。

他们还围绕“楷模评选的意义”“我身边的楷模”等主题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讨论,按照三比一的比例评选安全业绩突出、创效业绩显著、道德品质优秀、服务意识强、群众认可度高的先进榜样,以不记名投票形式推选出楷模候选人。

在此基础上,他们还利用班前会、政治学习等时机,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楷模候选人先进事迹,围绕“对照身边先进找差距”“如何向先进看齐”主题开展座谈,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争先,在评选活动中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