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对四公司九绵高速公路项目给予肯定

2017-03-10 15:1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栗明

3月8日下午, 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到中铁一局四公司九绵高速公路C1合同段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阿坝州州委书记刘作明、九寨沟县委书记罗智波、县长陶刚、绵九公司董事长曾忠、总监官胜和项目负责人陪同。

杨洪波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施工情况,听取了绵九公司董事长曾忠、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项目部的工程进展情况、标准化建设和安全文明施工给予肯定,要求项目全体员工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铁道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

杨洪波强调: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进一步加快绵九路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建设理念,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强化施工管理,推进工程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好项目建设任务,塑造精品工程,铸造九寨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viewfile.jpeg

参观白马隧道沙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