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郑万铁路项目(重庆段)开展“导师带徒”活动

2017-03-10 15:2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勇 金小波

3月19日,中铁一局郑万铁路项目(重庆段)开展“导师带徒”活动。项目部共有13对师徒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新入职员工师徒结对覆盖率达到100%。项目部按照“缺什么、教什么,学什么、练什么”的带徒原则,要求导师分步骤有重点地对徒弟进行传(经验)、帮(业务)、带(作风)。每对师徒签订《导师带徒协议书》,明确师傅和徒弟双方的职责和权利,并要求每位师傅针对徒弟的特点,精心制订培养目标和培养计划。项目部还将通过制定相应导师带徒考核管理办法,进行评比奖励。导师代表和徒弟代表结合自身角度谈想法、谈体会,交流气氛热烈。表现出导师倾囊授艺,徒弟虚心求教师徒情义。项目安全负责人、商务副经理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新员工强调了“向师傅请教”和“自己主动学习”的重要意义,鼓励新员工们要制定目标,努力工作,勤于学习,不断总结,立足现场,超越自我,把握好公司提供的良好平台,用蓬勃的朝气,青春的激情,在公司的蓝图中再添浓墨重彩。

项目党支部负责人希望此次“导师带徒”要重内涵,而不重形式,他要求导师要以身作则、因材施教、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起到“传道 授业 解惑”的作用。并要求新员工要融入集体、勤于学习、敢于担当,工作中养成良好习惯,规划好个人职业生涯,处理好工作、生活及家庭的关系,做一个脚踏实地、有所作为的中铁人。

viewfile-1.jpeg

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