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南省政府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督导组对四公司大瑞铁路提出三点要求

2017-03-10 15:1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 斌 高凤仙 李丽莎

  3月7日上午,云南省政府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督导组组长李春林、原副省长梁公卿、副组长宋玉麟、云南省政府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督导组成员、保山市地方领导和云桂公司副总经理杨建荣、大瑞指挥部副指挥长一行22人到中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大瑞铁路项目调研。

李春林一行到达大柱山隧道出口施工现场后,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施工进展、17年施工计划、剩余工程施工组织及需解决的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后,对项目部前期工作情况,特别是进度处于全线领先地位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大柱山隧道突泥涌水风险高,施工难度大的情况,李春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项目部要采取施工管理制度细化、方案优化、责任落实等措施,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和沟通,提前化解影响项目顺利推进的难题;三是坚定工期目标不动摇,进一步优化资源,全力攻坚,确保按期实现节点目标,又好又快建设大瑞铁路。

项目负责人对省督导组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项目部将继续强化管理,坚定信念,凝聚人心,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为云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