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工务段 扫描线路潜在病害

2017-03-10 08:0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文民

(袁文民)3月上旬,襄阳工务段为线路设备“把脉问诊”,加强病害整治,全力确保行车安全。

为确保春季线路设备检查工作落实到位,该段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成立线桥设备春检工作领导小组。段领导带领包保干部一起进车间、到班组、上区间,实施定位、定职、定责包保检查。他们对线路、桥梁、隧道、道岔尖轨、基本轨、辙叉等部位进行重点检查,对无缝线路焊接处所、冻害处所等进行徒步检查,并加大对公铁并行桩、限界架等设备的检查力度,全面做好备案记录。

针对近期气温急剧升高、现场安全隐患较为突出的情况,该段各车间还对管内缺砟地段特别是无缝线路股道、小半径曲线、岔区、桥涵等重点薄弱区段进行检查,及时安排卸砟匀砟,并结合日常巡查对管内联接零件进行一次全面“体检”,要求松动处所及时复紧到位,确保扣压力达标。

据悉,该段利用焦柳线集中修完成绝缘接头综合整治142处,打磨钢轨19公里、道岔42组,大修路基1.4公里,综合整修线路道岔120组,为列车运行提供了安全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