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北方区域指挥长王武督导哈佳项目

2017-03-09 22:4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云阁

3月9日下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北方区域指挥长王武深入到哈佳站前工程佳木斯站场改造工地,采取走现场实地看、摆方案预排查、解难题保工期的现场督导方式,组织哈佳项目部超前预想施工障碍,指导项目施工管控、方案落实,确保兑现业主工期节点目标。

今年,哈佳线上哈佳项目、站房项目工期异常紧张,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圣杰在3月7日在哈局计划建设工作会上提出的把哈佳铁路工程要列为全年的重中之重,保证铁路施工安全、质量,兑现各项节点工期要求,确保现场良好管控,实现项目创效创誉,王武副总经理在哈局计划建设会议结束后就风尘仆仆来到了哈佳施工现场,由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总调度长张旭光陪同现场督导。哈佳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袁正国在现场向王武汇报了佳木斯站改造4.28转场前的施工准备,梳理了剩余工程量,汇报了哈佳线长轨铺设准备,汇报了市政工程4.30节点的计划推进,站房的协调推进等。站房项目经理李伟针对南站房8.30开通详细汇报了工期排布和推进计划。王武对哈佳项目和站房项目的施工方案和工期排布结合现场详细分析,确保方案能顺利实施,对影响工期节点的可能因素逐一排查,超前谋划,用丰富的施工经验督导项目有效管控。

王武要求哈佳项目、站房项目要标准化作业,保证施工质量安全;要超前谋划扫清障碍,保证兑现节点工期;要期到必成兑现承诺,打出二十三局的形象。哈佳协调指挥长袁正国表示一定会撸起袖子脚踏实地安全优质完成节点任务,交放心工程。(胡云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