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2017年党委(扩大)会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09 22:3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倩倩

3月9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召开了党委(扩大)会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城铁分公司领导、三总师副职、团委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下属公司(直属项目部)党总支书记、经理、纪检委员一共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回顾2016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党建思想政治、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要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实施提质增效战略、做强做优做大企业”的发展战略,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夯实基储创新思路,注重实效、增强活力,为企业的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

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陈振明作了题为《抓市尝促生产、提效率、强管理,为实现公司管理提升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中,他就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七个加强,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从严治党理念;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在引领发展中打造良好形象;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干事创业中提升能力;四是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在发挥优势中展示作为;五是加强宣传文化建设,在凝心聚力中激发热情;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标本兼治中倡树廉洁风气;七是加强和谐企业建设,开创凝心聚力新局面。

城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良权在会上作了纪委工作报告,明确了2017年纪委工作主要思路:一是强化思想认识,着力适应反腐倡廉建设新常态;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着力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着力加强企业执行力建设;四是强化惩腐办案力量,着力营造“不敢腐”的氛围;五是强化反腐倡廉活动,着力提高预防腐败能力;六是强化纪检队伍建设,着力提升监督执纪问责水平。

会议听取对城铁分公司一届二次职代会党政纪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审议通过党委工作报告。(张倩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