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措并举促基层党组织规范化

2017-03-09 14:1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近日,重庆车辆段由党群室牵头,抽调部分基层优秀党员组成示范党课巡回宣讲小组,采取分片区、分车间、下班组、到现场等方式,开展送党课到现场活动。这是该段力促基层党组织规范化的一个缩影。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这个段开展了“主动作为、确保安全、牢记使命、展示风采”主题活动,重点围绕安全生产的技术难题,组织党员带头攻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这个段组织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即开展一次党员对党一句话承诺活动、开展一次“三无”活动安全月竞赛、开展一次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工作使命活动、开展一次党课课件巡回宣讲活动,在党员引领示范的同时,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