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打造亮点提升项目管理

2017-03-09 14:1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王立栋

本站消息 近日,为提高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管理水平,结合项目开展的“学先进、树标杆、争一流、创辉煌”劳动竞赛,样板引路,提高施工标准化思路,项目部组织参建分部学习先进,延续“杭黄模式”管理精髓,掀起树立标杆、争创一流工程的热潮。

杭黄项目部进场以来,一直采取劳动竞赛形式比质量、学先进、赶进度、帮后进、创一流工程,相继进行了观摩会、交流会、技术比武等活动促进项目施工安全质量可控,走出了一套样板引路、学习推广、全面运用的管理方法,也是“杭黄模式”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路基试验段、无砟轨道试验段、隧道光面爆破、隧道工装使用、路基防护工程等观摩会,新技术新设备应用、隧道衬砌脱空注浆、桥梁轨道工程防水层等技术交流会,湿喷机械手技术比武等活动,打造了施工的亮点,提升了施工工程质量,给项目年轻的技术人员们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使大家的技术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提高了施工管理的标准,提升了项目管理水平。

项目部的梁尝拌合站、钢筋加工厂成为“法人管项目”的亮点,三阳站特大桥、扬之水特大桥、北村特大桥、绩溪北站成为施工实体的亮点,隧道内施工工装的全线推广、湿喷机械手、液压水沟电缆槽台车等新装备、新技术的运用,使隧道施工质量有了保证。

2017年是杭黄项目的决战年,项目部将秉承一贯的良好做法,为加快推进杭黄铁路建设,严格按照杭黄公司要求,把“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作为工作的重点,全面打造杭黄铁路生态线、文化线、旅游线的精品工程为目标,全力打造项目施工亮点,做好绿化工作,达到“一洞一景”、“一处一景”的目的。同时,加强项目各个方面的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打造施工的一流团队。

项目部积极采取措施,学习集团公司先进单位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学习建筑行业内部的先进个人,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潜能,充分激发全体参建人员的劳动积极性,利用团队的力量同命运、共荣辱,掀起施工大干高潮,确保时间用足、空间占满,充分发挥“合力共为,不扯皮;主动作为,不抱怨;奋发有为,不放弃”的杭黄精神,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充分做好背水一战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完成全年任务不懈努力。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