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佛山地铁三号线3206-1项目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报道

2017-03-09 09:5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振中 梁意茂 胡文怡 张宁

(王振中 梁意茂 胡文怡 张宁)3月8日,在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之时,佛山地铁三号线项目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该项目部组织全体女职工召开了座谈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女职工们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的成绩,感谢她们为项目部、为公司做出贡献,并代表项目部向每名女职工发放了一份慰问品。座谈会后,项目部还组织开展了踢毽子、跳绳等活动,为女职工们营造的浓厚的节日氛围。

妇女节当天,项目部仍有许多女职工坚守在岗位上,该项目部领导向坚守岗位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让她们也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并对她们坚守岗位,坚守职责表示了感谢。

晚餐时间,女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书记王振中代表项目部领导表达了对女职工节日的祝贺,该项目部女职工们对领导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她们表示一定努力工作,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展示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发挥女同志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树立项目部女职工的良好形象。

viewfile.jpeg

会议室举行茶话会活动

viewfile-1.jpeg

女职工集体留念

viewfile-2.jpeg

女职工节日会餐

viewfile-3.jpeg

发放节日慰问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