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八节”美厨娘展厨艺

2017-03-09 10:0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蒜蓉粉丝蒸扇贝、寿司,酸汤肥牛,是每道菜中特色。”3月7日,为了能让女性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妇女节,呼铁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呼和分段领导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组织动员,开展主题为“庆三·八妇女节”厨艺大赛,本次大赛由主任张冬妮主持。

本次比赛得到东公寓、南公寓的职工妇女积极响应,活动当天,八名美厨娘展厨艺,大家本着“材料自备,成果共享”原则,人人拿出不同的“看家本领”,个个展示自己的烹饪技术,能切善炒会烹,一争厨艺高低。展示台上,一个个不同造型的自选菜肴琳琅满目,色泽鲜美,香气四溢,令前来助阵的男职工们忍不住举筷品尝,大饱了口福。恒诺房建生活段、呼和分段领导评委们一一品尝了各种菜肴,并根据色、香、味、形和刀工精细、菜品新颖、口味适中等菜肴进行了严格评审、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比赛的开展,不仅让女职工们展示了各自的特长,而且增进了彼此的沟通,让女性职工们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赢得了快乐,赢得了幸福。

该段领导点评:一是通过比赛的开展,每位选手都很用心。非常有创意,有创新、有亮点,展示自己的才能。二是每道菜都构思新颖,如蒜蓉粉丝蒸扇贝、选手拔丝红薯、寿司,鱼香肉丝,酸汤肥牛。主辅料配比合理,富有创意,配色和谐悦目。三是在工作中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实践、不断地提高、不断地进步,练兵,提技能,显身手,确保大后勤保障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整个厨艺比赛活动充满了温情暖意,通过比赛活动使大家相互加深了情感,丰富了娱乐文化生活,给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三八节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