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铿锵玫瑰更芬芳

2017-03-09 09:1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又是一年3月8日,初春的大地为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奏响动人乐章。每年这个特殊的日子,提醒着社会理解、尊重、关怀妇女,鼓励女同胞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铁路企业中有很多女职工分布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有的工作环境还比较艰苦。女职工们独当一面,用心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用勤劳和汗水浇灌个人和企业共同的梦想,推动铁路改革发展。

“绣花要得手绵巧”,女性在职场上越来越发挥出不可替代的作用。新时期的铁路女职工自尊自强,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技能,形成独立的思想,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女性凭真本事说话,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明天。

我们也高兴地看到铁路各单位纷纷在妇女节到来之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和关爱活动,而且关注焦点也逐步从物质层面延伸到精神领域,力争让我们的铁路巾帼在工作上安心舒心、生活上顺心开心。

中国铁路改革发展的新使命对铁路女职工提出了新要求,女职工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铁路改革,各级组织也应该以悉心的关爱让铿锵玫瑰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芬芳,让“半边天”的底色在铁路改革发展之路上更加光彩夺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