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特货汽车物流公司获国家AA级信用企业称号

2017-03-09 09:1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坤

(赵坤)近日,中铁特货汽车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信用等级评审,获得国家AA级信用企业称号。

中铁特货汽车物流公司以市场为导向,抢抓机遇,转型经营业务项目,大力开发拓展市场;以贯彻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总体要求为动力,强化业务、行为和制度规范,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实现了企业管理逐步升级,经营效益逐年提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性社会组织,每三年对全国物流企业进行一次评审。在此次评审中,该公司全体员工齐抓共管,与联合会评审人员主动沟通,按照信用等级评审的相关要求,认真准备公司三年间的企业资产运作、现金流量、审计审核、纳税信息等相关完整的报审材料,获得了联合会评审组的一次性通过。

此次公司信用等级评审的通过,为塑造铁路商品车运输行业信用形象,发挥商品车运输安全、优质、快捷品牌效应,进一步拓展铁路商品车物流市场,降低商品车运输社会物流成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