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注重人文关怀 关心职工健康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天津机杨线项目部开展“全员活动日”

2017-03-07 16:5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菁兰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广大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倡导“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健康理念。三月初,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天津机场线项目部工委提议,确定每周五的下午为“全员活动日”,活动内容可以多元化,全面开展,自由组合。

3月的第一个星期五,天津机场线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工间操活动、足球比赛、文娱活动室健身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在工间操的活动中,大家在领操员标准动作的带领下,一招一势、认认真真,统一的动作与优雅的姿势俨然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足球场上,运动员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每一个动作都是如此的默契。文娱活动室里,乒乓球比赛、台球比赛及各种健身器材,都留下了大家矫健的身姿。

项目部“全员活动日”的开展,既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又营造了“职工与单位共同成长,工作与生活和谐并进”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文明的企业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一致认为,项目工委开展的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一定要积极参加,坚持锻炼,以良好的身体和绝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段菁兰)

viewfile.png

开展工间操活动

viewfile-1.png

乒乓球比赛

viewfile-2.png

健身器械活动

viewfile-3.png

台球比赛

viewfile-4.png

足球比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