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安工务段工会女工委举办“铿锵玫瑰绽放美丽”庆“三八”文艺晚会

2017-03-07 18:2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军龙 米卫卫

花团锦簇,玫瑰绽放,3月2日晚,延安工务段工会女工委在机关四楼举办了“铿锵玫瑰、绽放美丽”庆“三八”文艺晚会。

民族舞蹈《欢乐的跳吧》拉开了演出序幕,优美的舞姿、动感的旋律、绚丽的服装,将整个现场带入到热情欢快的气氛中;奋发向上的原创诗朗诵《延工巾帼展风采》展现了我段女职工刚强的性格和决不服输的精神;手语操《国家》整齐划一的动作,在音乐的烘托下,激发了大家爱集体、爱国家的热情;小品《女人的n次方》幽默诙谐、演技精湛,一度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合唱中演出圆满落幕。

演员们用他们认真的态度、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台下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演出充分展示了我段女职工活力健康的精神状态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女工们自觉融入社会、融入铁路安全生产,全力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田军龙 米卫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