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多举措确保“两会”期间机车运用质量

2017-03-07 16:5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在全国“两会”期间,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为圆满完成各项运输任务,突出机车运用质量,精心安排,加强整备,确保广大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

该段将“两会”代表委员运输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做好宣传,提高全员大局意识。在此基础上,他们细化“两会”期间干部包保检查措施,把主要精力放在盯控现场作业、防范安全风险上,通过对规、跟班、夜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及时发现和处理作业现场存在的问题。

该段对动车组、特快列车安全高看一眼,提前抽调机关和各车间专业技术干部参与进京列车整修工作,对进京机车质量开展全面排查,重点加强对车顶受电弓及附属配件、车下转向架和车内司机室、空调、电茶炉等设备设施的记名式检查整修,组织协调相关单位对车内关键设备设施进行整备,全力提升检修运用质量。

同时,该段安排技术干部和乘务队长全程添乘重点列车车次,组织“110指挥台”技术诊断干部做好运行途中突发故障的应急指挥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列车安全顺利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