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湖美景映佳人

2017-03-07 08:5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树成 周步云

(刘树成 周步云)2月28日上午,武汉北站组织女职工在东湖风景区开展一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包括“巾帼运动会、活力新气象”主题趣味运动会与东湖绿道徒步走两部分,来自该段5个车间、4个中间站和机关等部门的104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主题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跳绳、踢毽子、老鹰抓小鸡等项目深受女职工的欢迎。在气排球比赛中,各代表队女职工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密切配合,活力四射,尽显飒爽英姿。现场笑声不断,呐喊声此起彼伏。

当天,东湖绿道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女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从东湖梨园开始,走到樱花园。徒步活动不仅让女职工欣赏了东湖依山傍水的美景,而且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

长期以来,该站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定期组织女职工体检,并开展送温暖活动。3月初,该站给13名家庭困难和2名身患重大疾病的女职工送去慰问金,使她们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一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鼓舞她们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投入运输生产工作,为企业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