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集团三公司福州莆炎高速公路A5合同段项目部召开隧道合同交底会议

2017-03-06 10:1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中强 刘千成

为尽快确定隧道施工队伍进场,确保快速形成施工大干局面,3月4日晚,中铁十四局集团三公司福州莆炎高速公路A5合同段项目目经理部召开了隧道合同交底会议,会议由项目总经济师胡天员主持,项目部领导班子,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交底会就合同规定工作范围、工期控制、双方权利及义务、质量控制目标、规定执行的规范标准和验收程序、人工材料设备的规定、双方争议的处理方式、程序和要求、劳务承包计量规定、合同双方的违约责任等九项内容进行商讨研究。会议过程中,项目各部室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对合同内容展开了讨论,对部分条款进行了完善及细化,对存在的问题按照讨论结果逐一修改完善。

通过此次合同交底会议,有效避免了合同签订与合同执行过程中存在脱节、不一致的情况,降低了项目部相关职能部门不了解合同存在的隐患,减少了日后合同执行过程中出现纠纷的概率。通过有效的梳理,提高了项目合同管理的效率,在一定程度上为隧道正常施工生产提供了更好的保障。(王中强 刘千成)

隧道合同交底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