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风树正气 廉政促和谐 莆炎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7-03-06 10:1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玉杰

为贯彻落实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和落实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责任。3月4日晚,中铁十四局集团三公司福州莆炎高速公路A5合同段项目经理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上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及廉洁从业承诺书,真正将党风廉政责任落实到人头、具体到各部室业务工作内容中,努力确保2017年项目良好开局,会议由项目书记侯书昌主持。

会上,项目书记侯书昌首先传达了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的全面内容,让全体职工清醒的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制定了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计划和措施,对项目部的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项目全体人员把廉洁自律贯穿到项目日常工作中,时刻绷紧廉洁弦。随后,项目部中层以上人员、项目党政主管与领导班子成员、项目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部室负责人与部员之间分别了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项目经理王运成结合项目前期工作,要求全体职工在2017年的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加大管辖力度,全面做好项目部的廉政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公司各种会议的办法、措施和制度,严格监督,杜绝发生违规违纪现象,从思想上做到反腐倡廉,努力打到公正、清廉、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更好的推动项目日常工作顺利开展。

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就以增强全体人员的廉政思想教育为突破口,不断增强了项目人员的“一岗双责”意识,同时利用了企务公开、廉政监督意见箱等方式,公开接受全员监督,营造了施工生产与廉政建设并行的良好氛围,真正为项目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把好关。(马玉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