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京宁高城际首条接触网附加线成功落锚

2017-03-06 00:0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建勋、罗强

3月5日下午两点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京地铁工程项目部在南京宁高城际禄高段高淳-高淳北区间成功架设完成该区间首条附加线,标志着南京地铁工程项目接触网专业全面展开了上部施工。

本次该段架设的附加线长1669米,耗时三小时,参与员工20余人。为确保宁高城际禄高段接触网工程首条附加线起到首件示范作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南京工程指挥长胡建勋得到消息,亲自从南京赶赴高淳项目部驻地参与了昨晚由生产经理曹礼坤主持的施工生产碰头会,并参与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及作业指导书,所以今天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从线盘装运、装放线支架、安装线盘和放线支架、展开附加线、起锚、落锚、固定附加线等作业步骤在员工们默契的配合之下一气呵成,下午五时三十分,宁高城际禄高段接触网专业首条附加线成功落锚。

本次附加线的成功架设标志着南京宁高城际接触网工程全面展开了上部施工,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实现2017年全线电通、联调联试目标提供了保证。(胡建勋、罗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