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雷锋精神代代传,优质服务我争先

2017-03-06 08:4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冰

2017年3月3日,恰逢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一组的团员青年,利用退乘休班时间,走出去,来到客运段段内,传承雷锋精神,参加美化环境义务劳动,向两会献礼。

初春时节,春寒料峭,冬雪融化,一些埋在积雪中的垃圾露出头来,既影响市容又传播病菌,北京二队一组的年轻人在段内甬道上清扫垃圾,在清理宣传栏周围,段内的一些死角部位铲除积雪的同时,将树沟里的垃圾一并拉走,看着经过自己的汗水变得整洁舒服的环境,一群年轻人的脸上笑容荡漾。

此次活动通过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新时期铁路精神,努力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引导客运窗口的青年团员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传播正能量,积极使“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与雷锋精神相结合,更好地服务新疆各族人民,在自己的客运服务岗位上创新发展,使青年人热爱服务工作,为新疆铁路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也是向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献礼!(朱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