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引江济淮项目开展学习雷锋活动

2017-03-06 00:0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海秀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这首富有时代色彩的励志歌曲,感染着一代又一代人。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引江济淮项目施工大干期间,利用晚上时间组织项目部全体人员观看《他的名字叫雷锋》记录片,齐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深切感悟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意义。

纪录片把雷锋事迹有血有肉的展示给观众,通过一些有趣的小故事讲述了雷锋许多照片的来历、雷锋的日记中的经典语句及学习雷锋起因等。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深刻感悟到,做为一名团员青年,要立足岗位好好工作,见义勇为,不求回报……”,“学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精神,乐于助人、甘于奉献,吃苦耐劳,做新时代雷锋……”看完纪录片后,该项目团员青年纷纷发表感悟。

活动最后,项目经理吴少甫表示从现在开始全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在项目上熠熠生辉,谱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学习雷锋精神热情,加深了大家对雷锋精神认识和理解,促使项目全员自觉主动地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关注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强化项目全员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

学习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