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部荣获杭黄公司多项荣誉

2017-03-03 21:1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立栋

3月2日,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荣获杭黄公司2016年度“效能监察优秀组织奖”,六分部架梁队获得优秀架子队,三分部总工裴清萍、一分部工程部部长获得杭黄公司的“技术能手”称号。

2016年是杭黄项目的关键年,杭黄铁路项目利用特色管理,利用多种形式的劳动竞赛活动,激发参建员工施工积极性,全年完成产值160795万元,占业主下达计划149262万元的107.7%,占集团下达计划154758万元的104%。这是杭黄项目进场两年多来完成工程量最好的一年,在杭黄各标段排名第一。

2017年是杭黄项目的决战之年,为加快推进杭黄铁路建设,项目部组织全标段开展“学先进、树标杆、争一流、创辉煌”劳动竞赛,学习先进典型,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用样板工程推动项目标准化施工,打造项目亮点工程,为杭黄铁路建设创造良好口碑。项目根据杭黄公司要求,把“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作为工作的重点,全面打造杭黄铁路生态线、文化线、旅游线的精品工程为目标,全力打造项目施工亮点,做好绿化工作,达到“一洞一景”、“一处一景”的目的,确保杭黄铁路生态线建设与沿线生态环境相协调、相适应。

项目部已经获得“安微省AAA级环保信誉登记证书”和连续两年“安微省环境保护优秀施工示范单位”称号,项目部会继续努力,把高铁建设融入当地优美的自然风光之中,为蓝蓝的天、青青的山、清澈的水,增添一条魅力风景线。   

杭黄参建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上下联动,加快施工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充分释放生产力,昼夜不停比进度、保质量;坚持不懈抓安全、重环保;齐心协力想办法、保信誉的劳动竞赛火热开展,杭黄项目会再接再厉,努力完成好今年的施工任务,为确保十五局的信誉不懈努力。(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