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昌赣铁路一项目部组织召开2016年度领导干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3-03 21:1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蔚永祥

本报江西吉安讯  根据上级党委统一安排,3月2日下午,昌赣铁路一项目部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干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王慧主持。昌赣铁路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邓建涛、公司副总经理兼昌赣铁路指挥长万兴权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作了点评。

会上,项目书记王慧首先对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以及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项目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报告。随后,每位班子成员在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的要求,对照《准则》《条例》规定,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发言;大家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相互之间批评实事求,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更增强了各自克服当前困难、干好昌赣铁路的信心和决心。

在听取了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后,昌赣铁路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邓建涛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要求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一是要统一思想、齐心合力,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二是要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四双”活动,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加强现场管控力度;四是要加强队伍管理,提高工作质量;五是要加强与员工之间的交流,工作上要严格,生活上要善待;六是要进一步加强导师带徒工作;七是要加强迎检工作,提高迎检意识。

公司副总经理兼昌赣铁路指挥长万兴权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评价: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比上次较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而后,万总就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尤其是加强对“标准”的学习;二是加强执行力建设;三是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四是提高工作标准,做好现场文明施工和迎检工作;五是加强班子之间要沟通协调,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六是做好传帮带工作,班子成员要言传身教,加强正面宣传,积极引导,凝心聚力。

最后,项目书记王慧表态发言:“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团结一心、通力合作、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严格按照领导要求、按照生产施工的标准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安全质量有序可控,争取向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蔚永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