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青工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2017-03-03 16:5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毅

3月3日,和煦的春光中“青年突击队”队旗迎风飘扬,安康机务段组织入路新工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青工们佩戴着“青年志愿者”标志,三俩组合,散布于段内各处,有的捡拾草坪上的落叶,有的清扫路上的浮尘。欢声笑语中,返青的小草探出点点新绿,段内环境整洁如新,青春的气息汇成一阵温润的春风。

该段党委一直重视青年培养工作,抓住青年有活力、求上进的特点,建设优秀党内品牌“北斗航擎站”教育服务青年,帮助他们树立”诚信尽责”的正确价值观;坚持“十个一”工程帮助青工岗位成才,为全段持续发展打造一支激情洋溢、素质一流的后备人才队伍。

该段党委书记王锐说:“人们有被组织的习惯,要提供更多的服务平台和载体,做到学习雷锋常态化,更好地为职工成长、铁路发展和国家建设服好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