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召开通讯员座谈会

2017-03-03 16:4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婵婵

3月2日,安康机务段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为主题举办宣传座谈会 ,对来自各车间岗位的30余名骨干通讯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座谈会采用茶话会形式,大家在轻松的氛围里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写作心得,共同谋划全段宣传工作。同时对目前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要求通讯员们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主题,提高捕捉挖掘新闻线索的敏感性,开拓视野,提高新闻写作水平。并结合一线通讯员在基层工作的有利条件,提倡用身边的小事来打造企业形象,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来引导职工树立“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铁路安全生产摇旗呐喊。

会上,通讯员们纷纷表示,要用手中的笔,弘扬正能量,打造出良好的铁路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