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湘潭铁通急“抢险”保畅通

2017-03-03 12:3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

2017年3月2日14:30时始,湘潭县道路改扩建施工房屋拆迁时,湘潭移动基站光缆被施工单位人为剪断于变压器附近,且上方有10KV电线穿过,造成湘潭县铁牛码头、雪松北路和牛头化工的所有基站断站、整个湘潭县环网脱管,钢绞线搭在变压器上不断蹦出火花。

危机时刻,湘潭铁通迅速行动,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及时封锁现场,同时上报湘潭县移动。在移动统一组织协调下,分公司抢修队伍按照流程要求切实做好抢险应急通信保障工作。在17:00湘潭电力公司清除安全隐患后,分公司出动抢修人员25人次,组织,用时1个半小时完成光缆改迁抢修任务。截至当日18:30分,湘潭县移动通信网络恢复正常,运行状态平稳,通信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张文)

光缆抢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