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演练,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2017-03-03 12:3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瞿剑宾

“加油!加油-”3月2日上午,安康机务段救援车间的勉西救援列车基地加油声不断,这里正在进行“50米抗枕木跑比赛”,抗枕木的职工奋力跑向前方,工友们高声为其加油。

为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该段救援车间在加强两纪管理、救援机具保养和救援技能演练的前提下,针对救援职工体弱多病的现状,分别在安康、勉西和万源救援列车组织抗枕木跑、扳手腕和打篮球等比赛活动。

进入“两会”期间以来,该车间共组织“强身健体”比赛活动5场,增强了职工体质,凝聚了人心,增进了职工的团结协作,为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强实的基础!

图为该段救援车间勉西救援列车职工正在进行“50米抗枕木跑” 比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