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络线架梁传来喜讯

2017-03-03 09:4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月25日,中国中铁七局集团三公司运架分公司淮萧客专联络线施工现场传来喜讯,长32米重900吨的箱梁落在新岱河大桥淮北0号台与1号墩之间,标志着该分公司顺利完成淮萧客车联络线143孔预制箱梁架设任务。

据悉,该公司承担着淮萧客专联络线143孔预制箱梁架设任务,其中双线梁135孔、单线梁8孔。

自2016年7月开工以来,该公司认真落实业主及指挥部的要求,全体员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紧紧围绕施工生产计划,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组织人员和机械投入,有序稳步推进箱梁架设施工。同时,领导班子成员明确分工,落实项目领导带班制度,进一步加强现场监管,强化关键工序安全卡控,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使现场管理职责明确、责任到人,有力保证了箱梁架设任务的圆满完成。

淮萧客专联络线箱梁架设任务的完成,为后续路面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给淮萧客专早日通车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