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干促揽 信任赢来新市场

2017-03-03 09:4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广元,素有“女皇故里”“川北门户”之称,是川陕甘毗邻地区的物资集散中心。中国中铁三局集团建设者挥师广元,用实干赢得当地政府赞誉。“中铁三局集团建设者堪称铁军1今年2月底,广元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说。

2015年11月25日,随着广元西二环一期工程开工建设,中铁三局集团五公司在川北片区实现区域性滚动发展的大幕正式开启。

广元西二环一期工程全长11.7公里,估算总投资约9.5亿元,是广元市城市主要交通大通道。从进场之日起,该项目部按照总体部署,组织参战员工跑步进尝精心策划、倒排工期,克服了征地拆迁等诸多困难,见缝插针组织施工。临近高速公路抗滑桩、连接线中段桥梁、陵江枢纽明渠、涵洞等重点难点工程相继取得施工突破,赢得业主及广元市群众的信任。广元市委市政府等相关单位领导多次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对项目部精湛的管理和参战员工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2016年8月26日,中铁三局集团五公司凭借在广元西二环一期工程中赢得的良好信誉,成功将广元市朝天区七盘关国际石材城二期工程1.7亿元的项目收入囊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