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型项目部培训全方位

2017-03-03 09:4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国中铁九局集团七公司白阿铁路项目部在葛根庙至乌兰浩特段扩能改造工程施工中,通过打造学习型项目部,助推员工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

两年来,项目部坚持落实“岗前培训、管理培训、夜校技能培训”等集中培训制度,采取培训前点名、培训中互动、培训后点评的方式,先后对50余名员工和参建的协作队伍人员进行了多层次、多轮次的系统培训。此外,项目部通过建立员工书屋,购买了1000多本图书。他们还定期开展读书活动和学习讨论,为员工创建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促使各岗位人员能力素质持续提升。在七公司举办的管理知识竞赛中,项目部的3名员工脱颖而出,代表公司参加了集团举办的比赛,并在参赛的20多家单位中,取得了个人第一名、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项目部还组织开展了首届技术比武大赛,参赛的15名选手通过理论考试和现场实操的比拼,对掌握的技术知识进行了检验,也为项目部的人才队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