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面部识别认证系统 助力劳务用工管理

2017-03-03 09:4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六公司为规范劳务用工管理,真实准确掌握劳务人员进、退场情况,监督各分包单位与劳务人员及时签订劳动合同,确立劳动关系,保证各分包单位在场施工的劳务人员及时参加岗前安全质量培训,确保在劳务人员工资发放环节能及时有效地对分包单位支付工资的劳务人员进行人员、数量的核实,在公司全面推行劳务人员面部识别认证系统。

六公司与有关企业联合研发的面部识别认证系统的使用,有效提高了劳务人员信息采集率及准确性,避免信息重复采集,简化劳务人员管理中的管理流程,劳务人员信息实现了公司各项目内的资源共享。公司可通过后台信息对劳务人员使用情况进行监控管理和数据分析。

六公司要求各分包队伍履行考勤承诺,公司及项目实行全面管控,实现面部识别认证系统的闭合管理。李卫东 史广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