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种举措保障 特种设备安全

2017-03-03 09:4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为进一步抓好施工中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中铁二十局集团昆明绕城高速公路项目部深入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整治和安全大检查工作,及时查找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特种设备安全。

目前,项目部正在进行重达100余吨的箱梁吊装、运输、架设工作,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尤为重要。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根据现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特点,打响安全生产施工战役。

项目部组织对预制场龙门吊、现场移动式起重机、架桥机等特种设备使用安全进行检查,检查人员就设备的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安全承诺、定期检验、持证上岗、事故预警、应急处置、救援演练等情况与设备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查出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体系,确保项目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张天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