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党委:“心系岗位、忠诚履职”主题教育活动异彩纷呈

2017-03-01 17:2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激发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安全生产中,自3月1日以来,郑州供电段党委组织开展“心系岗位、忠诚履职”主题教育活动。

该段党委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干部职工明白,工作岗位不仅是干部职工生活的基本保障,也是家庭平安幸福的保障,更是个人展现人生价值的舞台,从而引导干部职工做到心系岗位,忠诚履职,做好本职工作。

该段党委组织段领导班子成员、专业包保干部到车间、进班组,开展系列宣讲动员,宣传总公司、铁路局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开展宣讲动员,使干部职工明确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明确自身的责任和担当,明确保证安全生产是干部职工恪守职业道德、履职尽责的基本要求,从而激发干部职工热爱岗位,奉献企业的热情。

同时,该段党委以科室和班组为单位,重点围绕“岗位是什么,在岗干什么,我能干什么,在岗有什么,离岗留什么”开展大讨论,使干部职工重新审视和对照自身的岗位职责和工作标准,从而进一步明确和牢记“身在岗位干好什么”的问题。并引导干部职工对照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查找自身在履职尽责中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增强“自我更新、自我改善、自我提高”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激发干部职工岗位成才的强烈意识。

此外,该段党委还组织安全生产先进个人,深入车间和班组开展座谈讨论,畅谈个人成长经历、工作经验,引导职工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如何更好的履职尽责,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心系岗位、忠诚履职”思想共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